2008年4月14日

【教學】PhotoImpact 發表會(十一)補光

楊比比 不藏私 Photoshop 數位照片後製處理

◎ PhotoImpact X3 發表會(十一)補光 ◎

11 / 12 / X3 適用


 

◎ PhotoImpact X3 研討會 ◎

記得我們談過如何處理一半黑一半亮的照片

這回楊比比把這些繁瑣的過程寫成快速工作

所有的工作一指就能完成

(★ 點此下載快速工作 - 補光(1K) ★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◎ 如果覺得「補」的太亮~我該怎麼取消補光的動作呢? ◎

請切換到「記錄」面板

 

 

 

情緒沸騰到臨界點

 

皮妹念小學的這幾年對我真的是天大的折磨

小時候,母親忙於生計,根本沒空管我的學業

(我們這個年齡層大多如此...那個點媽,你也算我這個年齡層的...不要裝了)

但是,當年的老師管得可凶了,天天開扁,楊比比常腫著雙手回家

為了怕挨打,也擔心在同學面前丟臉

不太皮的孩子功課也能維持一定水準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有了皮妹後,一直期望能陪著她讀書學習

沒想到,碰到這麼個教育單位

身為死老百姓的我...能怎麼辦呢?

約幾個家長去把教育部給燒了嗎?(那個可是非常有名的建築,燒不得)

逆來順受嗎...是的,忍了好多年...

現在,豬頭要下台了

就這樣放他走嗎?

一個畜生的言行處處影響著教育體制

罄竹難書的狗腿的行為

台灣有多少孩子讓牠耽誤

家長們不該圍剿牠嗎?

豬頭不該接受審判嗎?

沒有犯法難道也沒有行政疏失嗎?

牠就這樣拍拍屁股,帶本寫真集走人....真是 !#$@#%$%

(很少一邊打字,一邊罵國罵....)

 

謝謝大家忍耐楊比比的牢騷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