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3日

【事件】2008 惡狼事件簿

◎ 2008/10/03 惡狼事件簿 ◎

要當個勇敢的媽媽


  早上9:00  
 

 

---- 接到皮妹學校主任來電

「今天學校有小朋友上課途中」

「在早餐店門口被惡狼摸了下體」

(聽到這裡我心都涼了....X的!我要殺了他...閹了他...)

 

---- 主任繼續說

「皮蛋妹非常勇敢,出面保護小朋友,還罵了那個色狼」

(好樣的!果然是阿桑的女兒)

 

---- 主任又說

「事後我帶皮蛋妹去指認色狼」

(啥!面對面嗎?這不好吧!

 

---- 主任再說

「指認完後,皮蛋妹非常害怕」

「我事後也覺得自己太衝動,不該帶皮妹去指認,造成她的人身安全受到威脅」

「所以馬上撥電話來跟您說抱歉,請這段時間特別注意皮妹上下課與出門的安全」

(主任....主任....嗚嗚嗚...這年頭媽媽不好當呀

(但是主任的事後發現疏失,立即補救,讓比比阿桑佩服)

 

---- 掛上電話

皮拔跟比比阿桑立刻著甲種服裝,衝到學校,安慰皮妹。

居家附近有幾個不定時炸彈,

精神狀態不太好,不是對路過的孩子彈煙蒂,就是欺負低年級小女孩

皮妹長大了,路見不平的性格跟比比阿桑如出一轍

我一定要好好保護皮妹,

各位媽媽!加油喔!!!

 

 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