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日

【攝影】2012 澎湖深度攝影

◎ 2012 澎湖深度攝影 ◎

☆ 夏天太熱 ‧ 網誌休息

 


 

澎湖深度攝影旅遊 (點此進入社團位置

 
 

 

趁著皮姊姊國中與高中接軌的空檔

母女倆一同參加了「澎湖深度攝影旅遊」

瘋狂的攝影行程就此展開 ....



 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旅行!讓孩子成長

 
 

 

從沒參加過攝影團,居然大膽的帶上女兒,追逐在澎湖的天海之間

-----------------

剛抵達澎湖,隨行的伙伴即發生意外

對於地形不熟的我們,不知道如何向救護車描述出事地點

皮姊姊站到路中間,攔下貨車,請司機向救護中心說明位置

跟著我,搭上救護車,陪著受傷的伙伴,在冰冷的急診室待上近五個小時

當我顫抖著填寫急救資料、製作筆錄時,是她握著我的手,讓我安心,給我溫暖

在她的眼中,我看到冷靜,與勇敢!

-----------------

遊走在澎湖離島,船,是最必要的交通工具

長時間在冷氣房工作的我

一路暈、一路吐

我,不再是那個在台上接受掌聲的楊比比,更不是那個嚴謹的鐵面講師

她看到我,面對生命與大自然的脆弱

她由被保護者轉變為「保護者」

開始守護我,留心我身邊的一切細節

注意我的防曬,保護我的安全

面對同行團員的攝影要求,是如此的大方自在

---------------- 我只能說....

這是誰的女兒....這麼會生

 

楊比比 Photoshop 不藏私 系列書籍 (博客來 熱賣中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