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9日

【教學】Photoshop 擺脫圓圓臉

楊比比 不藏私 Photoshop 數位照片後製處理

◎ Photoshop 擺脫圓圓臉 ◎

適用於:CS/CS2/CS3/CS4/CS5/CS6/CC

 


 

【 任意變形工具 】

任意變形工具〈 編輯 - 變形 - 透視 〉

楊比比 Photoshop 不藏私 系列書籍 (博客來 熱賣中)

→ 影片長度 2:10 ←

 

 

  學了就是要用  
 

 

每天天剛亮時,我母親便把我喊醒,叫我披衣坐起。我從不知道她醒來坐了多久了,她看我清醒了,便對我?昨天我做錯了什麼事,?錯了什麼話,要我認錯,要我用功讀書,有時侯她對我?父親的種種好處,她?:“你總要踏上你老子的腳步。我一生只曉 得這一個完全的人,你要學他,不要跌他的股,”(跌股便是丟臉聘書醜)她?到傷心處,往往掉下淚來,到天大明時,她才把我的衣服穿好,催我去上早學。

--- 摘自 「我的母親」 胡適 ---

 

某日,帶 Kuda 出門放風

循著往例,Kuda 把耳朵放在家裡,

到了狗狗公園,你可以看到最不受控制、口水最多、屎尿最頻繁、最惹人厭的 -- 就是Kuda

我們一家人,在狗狗公園中受盡了冷眼

老爺終於受不了,一把抓回 Kuda ,大罵「你不要跌我們的股好不好」

「把拔!這種課堂上學的東西,不要拿來出來用啦!」

皮妹說的同時,楊比比在一旁稱職的點著頭「這樣講很丟臉耶」

「我們老師都說,很多課堂上學的發音,還有詞彙,都不適合用在口語中」

--- 那個...「學以致用」這句話是誰說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