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8日

【教學】Photoshop 自然飽和度

楊比比 不藏私 Photoshop 數位照片後製處理

◎ PhotoShop 飽和度 ◎

適用版本: Photoshop CS / CS2 / CS3 / CS4 / CS5 / CS6 / CC

 


 

◎ 飽和度 vs 自然飽和度 ◎

Photoshop CS4 提供新的飽和度控制方式 ----- 自然飽和度

自然飽和度 能適度保護膚色,不受照片飽和度提高的影響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實

照片飽和度不一定要增加

有時

降低飽和度也能使照片主題更明顯層次更豐富

影片長度:1:45

 

 

 

  教育  
 

 

現在是9/27(週日)晚上10:16分

楊比比剛從高雄回來(配合Corel 的 影音寶典 上市發表會)

整理好行李,看完皮妹的作業,協助她準備週一的考試...

開學三週,每天都有小考,兩週再來一個大考

我看著皮妹帶回來的班排名表(成績不太理想)

 

=========== 皮妹有點沮喪,接著,皮妹寫了這張紙條給我

 

開學至今,一直沒有認清自己升上國中的事實

今天的排名,讓我有某種程度的清醒

原來智慧需要藉由分數來表現強弱

所有的同學都不斷的犧牲青春來換取分數(這句寫的不錯)

我也要這樣嗎?要嗎?

 

============= 身為家長,當然不能要孩子降低標準

只是,我們...那一個不是 犧牲青春換分數 (好殘酷)

這封信該怎麼回 .... 讓我想一下....

 

楊比比 Photoshop 不藏私 系列書籍 (博客來 熱賣中)

 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