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5日

【教學】Photoshop 液化文字

楊比比 不藏私 Photoshop 數位照片後製處理

◎ Photoshop 文字液化 ◎

適用版本:CS / CS2 / CS3 / CS4

 


 

◎ 文字液化處理 ◎

先將文字轉成一般圖片〈點陣化文字(Rasterize Type)〉

再透過〈濾鏡(Filter) - 液化(Liquify)〉來建立變形

影片長度:2:11

 

 

 

  只是想想而已...  
 

 

剛剛下課,那個學生(以下簡稱『豬頭三』)』大剌剌走進我的教室...

豬頭三:「這個 Action 跑得怪怪的」丟了一個 1G 的隨身碟在阿桑的桌上

豬頭三:「你看完放在我桌上,我先去吃飯 」不等阿桑回答,立刻掉頭離開...

口氣強硬,態度惡劣....

 

議論聲不斷從還在教室的學生間傳來

「欠他的喔~」「這是請教老師的態度嗎?」「別理他...」

平常跟阿桑最麻吉同學走到我的桌邊

壓低了嗓音.....「老師...把他的隨身碟 Format 掉,跟他說裡面什麼都沒有...

對我挑了挑眉毛,我對他眨了眨眼,兩人之間形成一種難以言喻的默契

 

有些事就算不做,光是想想也是挺開心...

不!我沒做...還是幫『豬頭三』看了他的Action...寫的很差...寫的太差了... 扣分

 

 

楊比比 Photoshop 不藏私 系列書籍 (博客來 熱賣中)

 

 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