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30日

【教學】Photoshop 立體文字特效

楊比比 不藏私 Photoshop 數位照片後製處理

◎ Photoshop 文字特效 ◎

適用版本:CS3/CS4/CS5/CS6/CC

 


 

◎ Photoshop 濾鏡運用 ◎

影片長度:3:03

 

 

 

  再次閱讀 - 馬利與我  
 

 

阿桑家有隻讓人想剃下牠全身的毛來刷牆壁的笨狗 - 四歲雪納瑞(Kuda 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老爺非常喜歡狗,尤其是台灣土狗,

皮妹五歲時,我們開始商量再生一個孩子的可能性

(再生?養條狗好了,你看呢?)

於是我們慎密規劃了三年,在皮妹小二的那一年,我們養了Kuda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Kuda 剛來的前半年,我推掉了所有的課,專心在家進行「籠內訓練」

讓牠學會在廁所大小便,讓牠學會所有的生活禮儀

不能進房間,不能上床,不能上沙發,不能上餐桌..........「NO...NO...NO...」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老爺常說,如果Kuda是個人,該是屬於流氓那一類...

牠對於所有動物的鼠蹊部特別感興趣,尤其是超大型的狗

帶牠出門,永遠都是其他主人的白眼底下落荒而逃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每次想尋找安慰時,我都會翻開「馬利與我」

看看,我們家Kuda還不是最糟的

但是我從來不看,馬利年邁的那幾章

我逃避,害怕那種胸口悶悶的痛

---- 現在,我得去清理Kuda 的落賽

最近牠又開始亂吃,經常性的嘔吐,落賽

我猜我又得去翻翻 - 馬利與我 - 來尋找安慰囉!

 

 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