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6日

【教學】PhotoImpact 大批照片加入邊框與 logo

楊比比 不藏私 Photoshop 數位照片後製處理

◎ PhotoImpact X3 批次邊框 ◎

部落格專用 - 大批照片加入邊框與LOGO


 

◎ 網友問:我有很多照片要同時加入邊框應該怎麼做? ◎

使用軟體:PhotoImpact X3

 

 

 

 

◎ 教學內容 -  大量照片加入邊框與LOGO ◎

使用軟體:PhotoImpact X3

 

 

  商業週刊專訪「金車」董事長 - 李添財 -       - 部分文章摘自1089期商業週刊 -  
 

 

【 誠實是做人最起碼道德 】

【 做一個錯沒去承認,你不曉得後面滾了幾個錯 】李添財語帶激動的說

 

【 經營事業與耕田施肥一樣 ,都要長期耕耘】

【 不要貪一時之快,更不能為一時傷天害理】

【 要對得起社會的錢我才去賺 】

 

 

------ 看了這篇專訪的文章,讓我聯想到 盜用楊比比教案的

------ 網溪國小 資訊組長 同時也是台北縣智慧財產權講師的 --- 楊珮琦

事件發生的開端,是網友發現楊珮琦使用了楊比比部落格上的部分圖片。

楊珮琦收到通知後,便開始了一連串的謊言。

「是學校老師介紹我看你的部落格」

「學校老師說看不懂你的教學所以我才教」

「我只有用這三張圖片」

「這是單純的校內研習」

「完全義務性沒有拿費用」

 

------ 最讓人生氣的就是楊珮琦一個接著一個的謊言

每天都講一個新的謊言來騙楊比比

而這些謊話,在一個月內逐一被網友揭穿

「盜用圖片」「竄改簽名」「照念部落格的文章」

「並非單純的校內研習,而是去年就已經申請的政府專案」

「領取大筆經費,還有考績升等」

 

只有小學學歷的金車老董

跟已經通過台北教育大學碩士論文的 楊珮琦

道德水準簡直是天差地別

呼!嘆一口氣!今天還有好多工作要進行!

 

不論如何,我,楊比比仍然會在自己的角落默默努力。加油!

 

 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