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7日

【出版】PhotoImpact X3相片寫真書

◎ 我的第一本 PhotoImpact X3 相片寫真書◎

★ 把照片印成一本書 ★


  今年暑假我們一定要做本 - 相片寫真書  
 

 

話說有四月的某一天MSN傳來楊比比的聲音。

楊比比:瀟灑,你要不要跟我出一本寫真集的書?

瀟 灑:跟妳?你可以嗎?( 狐疑中…)

 
   


楊比比:為什麼不可以?妳嫌我不夠格?

瀟 灑:小的不敢!只是,寫真應該是年輕妹妹的專利吧!

楊比比:…

瀟 灑:這本寫真集的尺度有多大?

楊比比:…

瀟 灑:先說好~我最多只能露兩點喔!

楊比比:欠揍嗎?我是說要出一本製作寫真集的工具書!!

 

 
 

最近周遭的朋友紛紛迷上了相片寫真書

(阿比呀~幫我做一本吧)大家怎麼都這樣...

(乖女兒呀~幫老媽設計一本來看看)連阿娘都參一卡

暑假耶!大家知道暑假的定義是什麼嗎?

糜爛~沒錯!就是要糜爛的過...

睡覺、打電玩、看漫畫、出門旅遊...沿途 吃 → 再吃 → 狂吃 → 吃吃吃

(比比阿桑~你家皮妹的暑假作業)什麼?作業...這是啥?開學前兩天再來擔心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為了能安靜的過一個暑假

楊比比再次夥同瀟灑(『夥同』這兩字...聽起來像是要打家劫舍

共同撰寫了【我的第一本PhotoImpact X3 相片寫真書】

非常厲害的內容

全新的影像編輯概念,讓大家在暑假輕鬆印出自己專屬的相片寫真書

大家一定要支持喔

編輯交代說:7-11有賣ㄛ(1000家門市限量銷售,比hello kitty限量隱藏版還難買到)

 

 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