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26日

【新書】Photoshop 此生必學 TOP7

◎ Photoshop 此生必學 TOP 7 ◎

影像編輯簡化為七個頂級技巧 (博客來 持續銷售)


史考特(Scott Kelby)世界級大師 提供Photoshop超級攻略

 

Q:誰是史考特...
A:他著作超過四十本以上的暢銷書籍,美國專業訓練協會 Photoshop 總監與首席講師。

Q:這本書在講什麼?
A:將Photoshop指令簡化為最頂級的七招,這七招讓你打遍天下無敵手。

Q:這麼厲害喔! 是那七招?
A:嘿!我怎麼能這麼快就說出答案...接下來不就沒東西寫了....

Q:抱歉喔!這表示所有的照片都能用這七招修好?
A:沒錯!只要是一張聚焦明確,構圖還算可以的照片,都能透過這七招修的很美。

Q:問一下喔!七招就寫一本書喔~會不會太混了點...
A:坊間有很多幾百招的書,招式都記住了嗎?好用的...七招...就夠了。

Q:七招?該不會很難吧?我學得會嗎?
A:放心~史考特都想好囉,本書有21個範例,這七招你將會反覆練習21次...一定能學會。

Q:在我還沒有爆血管之前 ...可以告訴我是那七招了嗎?
A:啊~嗯~好吧!我們現在就來看看,這已經申請美國國家專利的絕妙技巧。

 

 

 

這可是一本已經申請專利的教學書籍 (博客來 持續銷售)

 

本書有21課,每課都提供一張完全沒有修飾過的照片,讓史考特(Scott)陪著你,從頭做到尾,毫無保留的教導每一個步驟。透過如此反覆學習,每個人都能學會、學好,這頂級絕妙的七種修片技巧。

Q:聽說這本書沒有光碟?
A:是的。請直接進入史考特網站下載範例檔案。
進入史考特教學網站 下載範例
A:這是史考特一向的慣例,保護地球,珍愛資源,人人有責~對吧!

 

 

 

大家一定要努力呀~這是一本難得的好書

 

我不知道該怎麼說,翻譯的過程很辛苦,卻也意外學習到很多東西。

史考特是一位我非常喜愛的作者,文筆幽默,特殊的英式教學法,活潑廣闊。

翻譯到Lesson 12,看到史考特為了重塑「Kinkade風格」

花了很多心思

對我而言「Kinkade風格」是啥?問了Google大神才得知答案...

當下覺得自己這方面的知識涉獵太淺...

回想起讀書的過程

美術課教些什麼?

看看皮妹...小五了

美術課有一堂沒一堂的上

元宵節做個燈籠...耶誕節做顆聖誕樹

連基本素描都沒學

更別提知名的文藝復興三傑,是那幾位....(達‧文西、米開朗基羅、拉婓爾)

國外小學課程已經讓孩子瞭解這些作品

而我們呢?教育學習方向似乎太窄...感慨呀~

 

 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