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1日

【活動】2007 資訊月活動花絮

◎ 2007 資訊月 ◎

記者:楊比比 在現場為您做的採訪報導


 

分貝警衛

 

警衛拿著分貝器對準楊比比舞台下的喇叭

用力的揮著手勢,要楊比比降低音量....

連來三場...楊比比在台上貓叫似...小聲傳達PhotoImpact

隔壁攤位辣妹高分貝的吶喊:「這是那個攤位...要不要贈品」

警衛充耳不聞....對著我們的攤位開了罰單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隔天

楊比比趁著授課空檔溜去拍熱舞辣妹時

看到了這個警衛,手裡還是拿著分貝器(已經微微滑落)

他瞪大了眼睛,張大了口,伸長了脖子,盯著辣妹熱舞的小蠻腰

不自覺的往舞台靠攏...時間過去三分鐘....

楊比比輕拍了警衛的肩膀(應該有三次吧...他才回神)

「先生,眼睛看這裡(指分貝器),不是那裡(指辣妹的腰)

從他的眼神,我深信,他不會再來找我麻煩...

 

 

什麼?沒有辣妹...

 

舞台前圍著兩小圈的攝影人

各式長短槍齊備(長短槍泛指各類相機鏡頭)

楊比比上台,拿起麥克風

「你們沒有辣妹跳舞嗎?」

楊比比快速掃了一眼他們手上各類怪兵器(閃燈是副廠...鏡頭不錯)

「抱歉!(我幹嘛抱歉)我們是講課」

所有的人,就像事前演練過的,一起掉頭轉身,毫不留戀的離開舞台...

「我還以為她要跳...這麼老...」隱約間,我被這把箭射中...

 

 

 

拋頭露臉...網誌寫清楚點...

 

「所以說,你是作者囉」這位媽媽用手指戳戳印在封面上的[楊姁]

「你是楊比比」

「是的~您好~我是楊比比」

「你平常都這樣跑場嗎?」

「只有資訊展才來幫忙,平常在學校上課」

「天呀~你還在上課,如果你的學生看到你在這裡,不丟臉死了」

「你這樣拋頭露臉的,不覺得丟臉嗎?」

「我看了你的網誌,寫的不清楚,反正你都這樣了(是哪樣呀~)...就跟我講一講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位太太,沒有買書(看你的網誌就好)

沒有買軟體(下載就有)

面無愧色的要我解釋網誌內容

我居然解釋了二十分鐘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離開前她說

「你下次網誌要寫清楚點」

「害我這麼麻煩來這裡問你」

「我回去做做看」

「有問題,我明天再來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的確~第二天她又來了....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