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6日

【下載】 nEO iMAGING 光影魔術手 撕邊邊框(六)新增素材

楊比比 不藏私 Photoshop 數位照片後製處理

★ 光影魔術手 0.24 繁體中文版

整合 800 個撕邊邊框 (結束下載)


楊比比 & Kuda 碎碎念

 

(Kuda:又開始寫光影魔術手囉? )

(楊比比:很多朋友需要光影魔術手耶~ )

 

------ 以下為Kuda 發言 -------

大家一定弄不清楚,我家楊比比阿桑有很長一段時間不寫光影魔術手的原因...有人寫信來威脅她,說阿桑,不愛國,居然如此不遺餘力推薦對岸的軟體(我講得好像太委婉了....你們不會想知道那些信的內容有多可怕)。

平凡的阿桑楊比比,每天不是上課,就是買菜煮飯,年紀大了,經不起這樣的驚嚇。

告訴大家楊比比推薦光影魔術手的原因:我家阿桑認為,不是每個人都需要龐大的軟體。有些伯伯、爺爺、奶奶、喜歡影像的小朋友,用起光影魔術手來,非常得心應手。加上光影魔術手的作者,是一位非常認真而且執著的人,他的努力,讓很多人受惠,所以楊比比才會用力推薦。什麼?拿了好處?除了比大家提早知道一些新版本可能的發佈時間之外,楊比比什麼都沒有拿...

楊比比決定再次努力,讓這些無聊無知的人(完了...我這樣寫,他會不會搶我的骨頭 )知道,光影魔術手的確符合了多數人的需求,阿桑!加油!!

------ Kuda 謝謝大家 -------

 

(Kuda:不怕了嗎? )

(楊比比:不要提醒我...過了這麼久,我都忘了。

(Kuda:其實你的部落格不算熱門....人氣也還好 )

(楊比比:是呀~小本經營,繼續說,講點『實話』來聽 )

(Kuda:你長的也普通,不算美...)

(Kuda:又是上了年紀的阿桑... )

(楊比比:.... )

(Kuda:最近好像胖了不少

(楊比比:臭小子,你老實個什麼勁 .... )

 

↓↓下載位置為光影魔術手官方網頁,速度無法掌控,盡量早上下載,會比較理想。

 

 (已撤站並結束下載)

邊 框 名 稱
邊 框 縮 圖
邊 框 數 量
下 載 位 置
撕邊 - Good_3
114 張
進入下載頁面
撕邊 - Good_2
126 張
進入下載頁面
撕邊 - Good_1
99 張
進入下載頁面
撕邊 - Basic
70 張
進入下載頁面
撕邊 - Bouns
18 張
進入下載頁面
撕邊 - COG
121 張
進入下載頁面
撕邊 - Blurred
30 張
進入下載頁面
撕邊 - Rough
121 張
進入下載頁面
撕邊 - DOTS
100 張
進入下載頁面

 

 

撕邊邊框安裝方式

 

☆ 進入下載畫面後 ☆

1. 滑鼠左鍵單響喜歡的撕邊邊框縮圖

2. 看到撕邊邊框大圖

3. 圖片上按下「滑鼠右鍵」選擇「另存圖片」

4. 將邊框檔案存放在 C:\Program Files\nEO iMAGING\Mask

 

(Kuda:這樣一張張看很慢耶 )

(楊比比:是呀~)

(Kuda:可不可以.... )

(楊比比:給我一點時間吧~太多了...)

 

迫切需要的朋友,可以先行下載。楊比比會整理出一些不同類型的邊框,放在伺服器中讓大家下載。不太急的朋友可以先看看,下週再過來下載楊比比整理好的撕邊邊框。

 

 

↓↓下載撕邊邊框圖說

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