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15日

【教學】音樂編輯軟體 Audacity(三)

◎ 綠色軟體 - Audacity (三)◎

錄不聲音怎麼辦?


◎ ◎ ◎ 最優質的錄音編輯軟體 Audacity(點此觀看第一集介紹與軟體下載位置

◎ ◎ ◎ Audacity 聲音淡入淡出編輯方式 (點此觀看

 

(Kuda:馬麻~人紅就容易被爆料...)

(楊比比:你想說什麼?)

(Kuda:你小時候做過什麼壞事....月考考幾分....有沒有謊報年齡....)

(楊比比:四十歲....考幾分不干你的事吧!)

(楊比比:以前唸書,念的不是自己喜歡的學科,表現的不理想)

(楊比比:但是現在,我找到自己的定位,努力的在我的位置上表現到最好)

(楊比比:這就夠了~我以前考試考的差,也重修了,還要我怎樣呢?)

(Kuda:人家只是問一下,怕你以後被爆料....火氣這麼大)

 

不知道媒體在挖什麼?當初純粹的熱情都不見了,取而代之的是挖不盡的瘡疤,這不是我要的。

人,有幸能找到自己的位置,在自己的定位上努力發光,是多麼值得高興的事。

你,我,都不會這樣被打敗。承認自己的錯誤,重新站上舞台~你就是贏家!!!

 

 

有朋友問楊比比,怎麼錄不到網路或是廣播中的聲音呢

每一台電腦的來源設定都不同,所以錄音來源有很多↓↓

 

 

 

 

◎ 測試錄音來源的方式◎

 



 
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