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25日

【分享】背叛 MV

◎ 超級星光大道 ◎

楊宗緯 + 蕭敬騰 + 曹格 MV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引用自:YOUTUBE

 

唱得太好~跟各位分享

 

楊比比熱愛超級星光大道

(Kuda:家裡不是沒有電視嗎? )

(楊比比:我上網偷看... )

(Kuda:哪裡...網址交出來 )

(楊比比:就是YOUTUBE

(Kuda:寫稿要認真 )

(楊比比:有啦,我很認真)

(Kuda:我比較喜歡 楊宗緯 )

(楊比比:我喜歡 林宥嘉 )

(Kuda:他也很棒,跟黃大煒唱的那一段「你把我灌醉」...太經典)

 

 

☆ ☆ ☆ 超級星光大道 傳達『達人』教育 ☆ ☆ ☆

喜愛楊宗緯的朋友,也被蕭敬騰(我猜他小時候一定很火...名字三個字都很難寫耶)的歌聲打動。我想現在應該沒有人會去關心楊宗緯小時候的數學成績,或是蕭敬騰英文講得好不好。楊比比年輕的時候流體力學考14分...能專心發展自己所長,真的令人心滿意足。

所以...羅皮皮,你這回英文補考,我放你一馬。

 

 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