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16日

【教學】nEO iMAGING 光影魔術手 自由文字與圖層

楊比比 不藏私 Photoshop 數位照片後製處理

◎ 光影魔術手 0.24 - 自由文字與圖層 ◎

物件圖層屬性選取與變更


網友反應,新版自由文字與圖層中的物件很難點選

 

楊比比知道部落格中的文章很多,大家沒空一一爬文,再做一次說明吧!

 

光影魔術手 0.24 版開始未註冊的朋友,會有以下限制:

‧連續編輯四張圖片後,會在第四張圖片加入光影預設的浮水印。(批處理不在此限)

‧存檔時需要等待五秒,才能按下「確定」

‧不定時跳出註冊對話方塊。

 

 

 

光影魔術手官方論壇

‧提供多樣化的教學課程與工具使用方式

‧提供各類邊框下載與教學

‧最好先加入會員才能自由運用所有資源

‧最好早上進入論壇,連線品質比較裡想

‧論壇偶而維護,無法連線時,請稍待數日

 

 

 

☆ ☆ ☆ 各位大人 ~ 冤枉 !

楊比比的部落格純粹學術性質,跟光影魔術手一點掛勾都沒有。請不要再寫信來質問楊比比↓↓

‧為什麼我的註冊碼不能用? (我不知道耶...)

‧你收到我的錢沒有? (沒有!真的沒有 )

‧可以用信用卡付費嗎?(可以,但,收錢的人不是我 )

‧為什麼我的邊框都不能用?(確定放對資料夾嗎?)
(撕邊邊框檔案放置在:C:\Program Files\nEO iMAGING\Mask )
(花樣邊框檔案放置在:C:\Program Files\nEO iMAGING\Frame )
(多圖邊框檔案放置在:C:\Program Files\nEO iMAGING\MultiFrame )
(確認所有的檔案名稱都是『繁體中文』才能正常作業)

 

好了!經常寫信來的朋友,饒我一馬吧!再這樣下去,真的不敢再寫光影魔術手了。

對了!別再留悄悄話給楊比比,要我拷貝PhotoImpact 或是 PhotoShop。

還有!我承認部落格的確有些商業行為,不過是推薦自己的書,這不犯法吧。

夠了!別再鬧了!

最後!99 % 可愛到爆的朋友,我愛你們,也謝謝你們的鼓勵。

 

一起來看看今天的介紹吧 ↓↓

 

 

 

請記得,建立新物件圖層前一定要先取消前一個物件的選取

 

如何再次選取物件呢?

1 > 請按下「選擇工具」

2 > 將工具移動到物件的邊緣

3 > 單響滑鼠左鍵,便能順列選到囉

 

如下圖所示 ↓↓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