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10日

【活動】2006 拿鐵幸福點點名

◎ 拿鐵幸福點點名

各位被拿鐵小姐點到名的朋友  我們要約哪一天去報仇


楊比比本來是想賴掉的~

從PC Office 專欄寫到現在

也有十來年寫稿的經驗

說起「拖稿」跟「賴皮」

楊比比也不是弱者

可是....

眼巴巴的看著大家都交卷了

唉!硬著頭皮

還是寫吧!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幸福點點名遊戲規則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回答下列所有的問題,並且發表於網誌上

2.寫完之後自己多家一道問題

3.傳給四個人,且越多越好

4.要告訴那些幸運的人(被點名到的人)

5.完成問題後,要回覆給那個帶給你不幸的人(就是點到你的人啦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◎ 問題回答如下 ◎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你的大名是: 楊比比

2.你的生日是: 跟皮妹生日差不多(一樣年輕啦)

3.誰傳給你的: 可惡的拿鐵(納命來~)

4.說出你的好朋友: 狐群狗黨不少~吃喝玩樂的也不缺~

5.有沒有男(女)朋友: 現在嗎?老爺在看耶~這會造成家庭糾紛

6.生日最想收到的生日禮物: Nikon 長短槍各一隻(老爺知道型號~嘿嘿)

7.近期最開心的事: 部落格認識很多朋友大家都很真誠(拿鐵除外)

8.近期壓力大的事: 工作太多,希望快點消化完

9.未來想從事什麼:不用花腦筋的事

10.有沒有喜歡的人: 當然是皮蛋妹囉~我的寶貝小女兒

11.同學會要找以前的老師嗎: 年代久遠,如果老師還在,我會考慮找她...

12.跟誰出去最幸福: 一群虎爛的朋友

13.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你會: 給她們兩把刀

14.跟情人出去會: 老夫老妻了還情人~死相...

15.聖誕節要幹嘛: 結婚紀念日~你說呢~

16.最想跟誰過聖誕節: 當然是12年前牽手的那一位囉

17.有沒有起床氣: 有!很嚴重!!一家老小都是受害者

18.有幾個兄弟姊妹: 一個

19.最喜歡的一首歌(女生): 梨山癡情花...

20.最喜歡的一首歌(男生): 又是黃昏(有沒有人要昏倒~)

21.喜歡什麼顏色: 黑色(皮妹說穿黑色看起來比較瘦)

22.上廁所會先沖水: 還沒尿耶~這樣太浪費了

23.喜歡男生還是女生: 男生

24.頭髮有幾根: 這輩子最煩的就是頭髮太多,經常花銀子打薄

25.吃跟睡哪個重要: 都重要。開玩笑不吃飯不睡覺會屎人耶

26.初吻在何時: 忘了(裝傻~)

27.會不會脫掉鞋子聞一聞: 老爺會~他最喜歡了

28.你最討厭哪個科目: 流體力學~臭教授你當我...我恨你(你姓『蔡』我還記得)

29.愛不愛五月天: 還不錯~歌很好聽

30.珍惜不珍惜身邊的人: 當然!更珍惜自己!

31.對現在的生活感到: 一點小小的不滿足

32.你是除非自己喜歡,而其他動不動就放棄的人: 沒那麼絕對

33.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: 資訊展趕快結束吧~我沒聲音了

34.如果你明天就要掛了,你會做什麼: 睡覺~要睡那麼久,先練習一下睡姿。

35.最想要什麼地方深吻你的情人(房間除外): 深吻~我一直覺得這種方式來表達愛意不太衛生

36.對於傳這份問卷的人說一句話: 我不喜歡一邊打字一邊罵「國罵」不要逼我

37.現在最想做的一件事: 沒有耶...腦袋一片空白,資訊展快結束吧!

38.某天醒來,你變成一個男人,你最想體驗: 看著女人生小孩,然後說:「來~呼吸~」

39.最近喜歡的偶像劇: 高中時後看過「101次求婚(日劇)」

40.最想收到的禮物: 剛剛問過了吧~寫問卷的朋友....記得debug喔~

41.你覺得最浪漫最噁心的話對你的情人說: 沒有啦~都這把年紀了還有情人~是牽手~有牽手喔!

42.你對你自己的外貌打幾分: 喔~賣嘎~部落格中從來不曾出現過楊比比的照片就知道...長相實在...

43.覺得自己幸福嗎: OK啦~來個兩千萬Sogo禮券會更幸福~嘿嘿!

44.你最愛去的餐廳是哪一家? 這道菜是拿鐵加點喔~ 當然是自己家~楊比比主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終於在斜風細雨的清晨寫完

真是...下樓去準備早餐、洗衣服、收衣服、帶Kuda去大便、請老爺小姐起床....

拿鐵你等著...

等我這攤忙完...

我們要找時間好好聊聊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