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5月9日

【遊記】2006 汐止伯爵山莊

◎ 週末遊記(二)汐止伯爵公園

PhotoImpact邊框製作應用 週三出刊


 

◎ Kuda 的狗屎記事 ◎

帶Kuda出門散步

我們像一般的狗主人一樣

會帶水去沖尿尿

帶衛生紙或是塑膠袋去裝便便

對所有的狗拔 狗麻來說

這是基本動作 無關公德心

我也這樣認為

就在日前

楊比比帶Kuda出門散步

有個歐巴桑迎面而來

(PS楊比比雖然也是阿桑 但她比我更資深)

指著我前方約二公尺的地上

說:「你們養狗的最沒公德心了...狗大便都不清」

我...還沒走到那裡耶...

繼續說:「髒的要死...就是你們這些人...」

楊比比說:「阿桑你看這才是我家狗狗的便便」

我高舉手中的塑膠袋 以資證明

阿桑~楞了一下~

面對圍觀看熱鬧的眾人

不甘願的說:「就是這隻狗大的~我有看到...」

更大聲的說:「大的整條路都是...哎~你看看...一點公德心都沒有」

各位觀眾

這已經是淚灑街頭和殺人二擇一的選擇題了....

諷刺的是

當我打開塑膠袋

捧出軟軟且微微冒著熱氣的新鮮便便到阿桑面前

她居然嚇的退了好幾步

並沒有認錯

悻悻然的掉頭走掉

我看著前面的那攤狗屎

心裡想著老天爺不會這麼善待我吧...

真的

老天爺對我還不壞

阿桑果然不經意的帶了一半的狗屎離開現場

 

各位狗拔麻

我們都知道那攤狗便是誰大的

日趨嚴重的流浪狗

是政府要積極處理的

但是

我們的政府在忙什麼呢....

唉!

母親節到了

楊比比決定送我娘SOGO禮券

怎麼...不可以嗎

 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